吴一二三

从此入雷城,平一切遗憾。约稿请私信。

还债

黎簇跟我说,吴邪,你去死。

这话不是他第一次跟我说,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这么说。想我死的人实在太多,如果我是哪吒,恐怕全世界的莲藕都得用来给我再造骨血,个个杀一遍才够。

黎簇在我的仇人中又是一个不一样的典型,我们俩那点破事,成分实在非常的复杂,在此不再赘述。他每次想杀我都是真的想,说起来咬牙切齿的,恨不得把我乱刀捅死再分尸喂狗。哦对了,用他的话说,狗都不吃。我第一次听见他这么说那次心情比较好,还抖了句机灵,说可不是吗,狗不理包子。黎簇听完更生气了,上来给了我一拳,我光顾着乐忘了躲,腮帮子肿了三天。

好巧不巧,那天心情好,今天心情就不好。黎簇这么说,我也烦劲上头,说了句好,拿了桌上的水果刀塞在他手里,抓着他的手往我脖子上抵。

黎簇完全没防备,也好像完全没想到我会这样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那把刀就架在我的脖子上。我握着他的手用力,刀刃和我那道疤重合,已经擦出来了血花。我去看黎簇,他的手完全不抖,眼神也很镇定,只是死死盯着我,盯着那道疤。我突然就笑了,刀随着我笑的动作又压深了点儿。我觉得非常的欣慰,黎簇真的成长不少,就差这一步了。

其实那几年的事情结束之后,我做过太多次梦,梦见黎簇来杀我,每一个人都来杀我,无数双血手从地底伸出来,尖叫着喊我的名字,要把我拉下去,让我还他们一条命。老实说我并不怕,毕竟欠的总归要还,梦里不怕,现在也没什么可怕的。或许有一种可能是,我等这天已经很久了。

“黎簇,一命抵一命,我知道你不想要,但我就这些了。”

这是我的遗言,黑瞎子说伟大的遗言总会被忘记,我想,那我就说得简单点儿,告诉黎簇我还完了,解脱了。黎簇很明显是知道我的意思,本来表情还很冷漠,听完这句直接生气到了极点,暴怒之下挣脱我的手腕把刀扔了,刀刃划过我的下巴,留下一道很长的血痕。

“吴邪,你别他妈的太看得起自己,你这条破命死了也没屁用,你欠我的,我要你活着,生不如死地还我。”

评论(13)
热度(537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吴一二三 | Powered by LOFTER